此号停更

好耶,我是废物!

【凹凸乙女】我只想当个旁观者而已啊(2)

-OOC预警

-存在动漫剧情上的改动

-此章为天堂组、金与丹尼尔的主场


    新生,毁灭,富饶,奴役。凡人皆有宿命,除非你赢得凹凸大赛。



    看到他们的变身,一旁的金发少年感到惊讶。

    “哇,这...这是!”

    “哼哼,怕了吧,这就是我们的能力。”那只变大后依旧还是虫子形态的人骄傲地说着。

    却见那少年没有半分怕的样子,反而凑到跟前一脸笑嘻嘻的模样。

    “哈哈好厉害啊,竟然变身了哎!”说着又凑近那个放大倍的虫子仔细观察。

    “哇!瞧这颜色,这手感简直让人停不下来啊哈哈!”金发少年骑在了它的头上手抓着两个触角左右晃悠,而一旁的绿发少年却对他发出了攻击。

    “小心!”躲在一旁的你没想到这个少年胆子竟然这么大,不经意间瞅到那个绿头发的准备发动攻击,不禁出声想要提醒刚刚才与自己暂时结盟的少年。

    不过幸好那个少年的速度很快,马上躲过了攻击也躲在了石头后面,你松了一口气。



    “好快!”金发少年感叹道,慢慢地往旁边磨蹭着想要观察另外两个人的举动。而上一章被打趴下的搬运人已经醒过来也躲在一边瑟瑟发抖,还一边自我催眠着“不要看到我不要看到我...”

    金发少年的眼神对上了绿发少年的,还不及他的惊讶黑色虫子突然出现在他身后准备冲拳出击,他猛得一跳竟跃到了天上,然而那黑色虫子的弹跳性也是很强的,下一秒就把少年打到了地上。

    ‘强的不科学啊,跟刚才那个真的是同一个人么?’他从地上爬起来这样想着,不远处的你也为了捏了一把冷汗,心里祈祷着‘拜托拜托千万别有事儿啊!’



    “小子,在我的虫眼之下,你的一切动作都是无所遁形的。而我的能力虫皇,更是让我的体质变得像昆虫一样敏捷有力,你是逃不掉的。”黑色虫子转身说道。

    “啧,跟他废什么话。”在绿发少年的眼里,有个类似探测器一样的东西,他对着眼前的少年锁定目标一键扫射发出数个绿色的炮弹。

    金发少年左躲右躲,还是被炮弹的威力炸到了天上去,又被敏捷的黑虫打到更远。然后被它的一顿操作在天上被打的...一个字,惨。

    又是猛烈的一击,少年被重重地打到了地上。你摇摇头叹了口气,看来这个盟友要没了...

    两人向趴在地上的人走去,“怎么了小子,不打算让我们见识一下你的能力吗?”其中一人嘲讽道。

    金发少年勉强抬了个头,“那我...也得有啊!”



    就在绿发少年打算最后一击把他解决了的时候,一个巨大的印了个黑色五角星的白色盾牌从天上掉落挡在了二人前面帮助少年躲过了攻击。

    “防护罩,这是这小子的技能吗?”

    “不对!这种能力我以前见过。”

    “它的使用者是...”一个身穿白色露胸装,黄色带黑五角星的围巾盖住了一部分露在外面的皮肤,身后还有一个硕大的白圈上面好像印着一些文字,头上顶了个环的人缓缓从天上落下,从表情可以看出他此刻的心情并不怎么好。

    “大天使裁判长丹尼尔!”

    你看着这个从天而降的美男子不仅没有心动还有点想吐槽,‘虽然头顶个环像个天使但是这个全身都有五角星是个什么鬼啊,而且也不知道是敌是友,还是先暂时看看再说吧。’



    “审...审...审判长,他...他怎么亲自过来了!这这这...这是要怎么办呢?!”

    “我怎么知道?!”

    “唉!?”

    底下的两人看上去都对这个白衣男子非常恐惧,声音都是颤抖的。

    “第105号,和第107号参赛者,你们滥用能力劫持飞船,逃离赛场并破坏执法机,严重违反了大赛的规则,现在停止抵抗,也许还能网开一面。”丹尼尔开口,一句话就把二人的罪名定得死死的。

    “继续参加凹凸大赛还不早晚是个死!”

    “没错,本大爷才不回去!”

    “别以为我不知道,历届凹凸大赛的参赛者就没有一个能活着回来的,对吧!”

    ‘妈耶...听他们这话,那什么凹凸大赛是真的可怕啊,我还是不要和他们扯上关系了,要不抓紧现在赶紧溜吧!’嗯?等等...你好像突然想到了什么。

    ‘凹凸大赛?凹凸大赛...这比赛怎么听着这么耳熟啊?emmm...’你回想了半天这到底是谁说过的话🤔然后突然想到了你闺蜜身上去,‘诶?这不是前几天你闺蜜一直跟你念叨的什么凹凸世界的凹凸大赛嘛?!怪不得你觉得从来到这里到现在的剧情都有些熟悉,原来你是穿越到了这里啊!’


     你刚想继续回忆你闺蜜的话,就被从天上传来的笑声打断了思路。

    “呵呵,就这么跑了,又怎么知道能不能活下去呢?”虽然丹尼尔脸上是笑着的,说出来的话却极度残忍。是啊,逃了就一定会死,但是逃了也有很大的可能会死。

    “凹凸大赛有着无限的可能性,我喜欢有梦想的参赛者。不过很遗憾,在你们身上我没有看到生的可能,那么试着活下去吧。”

    你总感觉他这句话有哪里怪怪的,我喜欢有梦想的参赛者?

    这有点像魔仙堡女王说的话,‘我喜欢有梦想的小魔仙。’噗嗤,所以这个什么审判长大人莫非有颗想当女王的心灵嘛?


    “我们有没有斗志,就让你亲自体验一下好啦!”话音刚落,就见那两人又开始变身了,但是这次的变化却是两个人的合体。

    得,这是要变成铠甲勇士了呗...

    你捂着脸,感觉他们这个变身完全没眼看,虽然看起来好像变得更强了,但实际上就是把体型变得更大了而已,而且变得更丑了。只是通过从第一章到现在的剧情,你就可以预判出这个凹凸大赛实际上要素过多啊...

    看着这个奇葩的合体对着天上那个白衣男子一顿突突也没见那人躲一下,由此可以看出...你也不知道看出个啥。

    然后你就看到了那玩意儿落地之后就重新分化成了两人。

    ???

    这...你们应该还没确定对方有没有死吧,就这样变回去了不太好吧?



    “这回应该是死透了吧。”

    “真可惜,为什么不把这能力用在比赛中呢。”很好,果然如你所想,他没有死。也是,毕竟是个审判长,要是连两个参赛者就能干掉的话那还真是有点说不过去了。

    “什什什么?!这不可能!”

    “代行神旨。”只见丹尼尔一手朝天一挥,刺眼的白光就出现在了他的手上。他身边的白色方块就组装成了一个巨大的白色锤子。

    随着一声“退场。”那锤子狠狠地锤了下去,底下的两人转眼间就散成了粉末消失了。

    所以...他们这就领便当了?!

   还未等你多想,就被一股力量拉进了一个漆黑的箱子里,只听外面的一声巨响,好像整个星球都被削为了平地似的。



    刚刚激烈的对持已经不复存在了,现在的平地上只剩下一个有点大的白色盒子。

    突然,盒子的一边被踹了出去,从外面可以看到一位少年和那名搬运人。

    他们看着地上剩下的两个类似绿发少年和黑色虫子的小饰品飘到了空中,然后落到了丹尼尔的手上。

    “回收,完成。”

    他飘到地上,简单地表扬了一下搬运人先生为大赛提供了叛逃者的信息这件事。

    


    接着,丹尼尔把目光投向了那个金发少年。你本来还担心他来着,但是看到他现在完好无损的样子总算是放下了心,这位盟友还算是不错的,可不能轻易就死了啊。

    “哦还有金,你表现得很不错,因为你的存在我才能及时赶到。”原来他叫金啊,嗯这个名字果然很符合他,不过话说他们是认识的吗?好吧他的下一句话就否定了你的猜测。

    “你认识我?”很明显,金对于丹尼尔的话表示很不解。

    “当然,这次比赛所有的参赛者,我都记在脑子里了。”啊...原来金也是参赛者啊,还以为能找到一个和你一样的人呢。

    唉不过算了,既然他们的道路和你不同,那还是赶紧去找回去的办法吧。



    “哦对了,不知道那位怎么称呼呢?”诶?被他发现了吗,你还以为躲在这个箱子里就不会看到你了呢。不过也是,这个箱子估计就是这个人的技能了,他能力那么强不发现你就怪了。

    “哈...哈哈,原来您发现我了啊。”你一边打着哈哈一边从箱子的深处里爬了出来。

    “呵呵,你也是参赛者吗?我这里好像没有你的信息。”他冲你笑道,好像没有之前那么可怕了。

    “呃...我并不是什么参赛者啦,我就是不小心在这里迷路了。”你连忙摆摆手,表示自己的不知情。

    “啊!原来你也是迷路了呀,其实我也已经迷路一个多月了,到现在还没领技能呢!”金激动地过来握住了你的手。你虽然表面上也笑了笑,但是心里面却在想这个孩子究竟是有多心大才能迷路了一个月啊?!

    “那你可要抓紧咯,淘汰赛马上就要结束了,积分不够可是要出局的。”丹尼尔笑了一下,看起来他也被金的话逗到了。

    “不过正好搬运人在这儿,就让他送你们到凹凸星球吧。”嗯?我不是说过我不是参赛者吗,怎么他还说你们?



    “那我们就此别过,大赛里见。”说着,他就往天上飘去了。

    “等一下,天使长大人!你知不知道我姐姐的下落,她叫秋三年前也参加了凹凸大赛!”

    “对不起金,我不能向你透露其他信息,一切的答案都要靠你自己寻找。”是错觉吗?总感觉这位审判长大人肯定知道金姐姐的下落,应该是想多了吧。你盯着丹尼尔的身影思索着,却不料他却回头对上了你的视线,吓得你连忙低下头。

    “唔...这样啊。”金看起来有点失落。

    “那么再见了,金,祝你好运。另外,我也很希望能在凹凸大赛看到你的身影,虽然不知道你的名字,但是留点神秘感也是好的。”丹尼尔向金告完别,就将视线放在了你的身上说完了后半部分的话。

    这是...希望我参加凹凸大赛?但这比赛难道不是很危险吗,为什么要我参加?



    看着还在低沉的金,你安慰似的摸了摸他的头,就像之前邻居家的小弟弟哭的时候你也是这样的。

    “放心吧金,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我相信你一定可以找到你的姐姐的。”你这样说道,语气里有着满满的温柔。

    他被你的举动成功安抚了心中的不安和担忧,很快就打起了精神。

    “你说得对,只要我获得了凹凸大赛的胜利,就一定能找到姐姐的,谢谢你!”



    “别聊了快来帮我修理飞船,赶不上比赛可别怪我。”搬运人头上出现了个大大的井号,这两个人不来帮忙也就算了,还在那里聊天,真是的。

    “什么,那可不行快让我帮忙!”金听到会赶不上比赛就急了,走了几步却又停了下来,转头看着你挠了挠头,“那个,你要不要...也和我一起参加凹凸大赛,啊你要是不想的话就算了。”可能感觉到这个请求你会不答应,他又赶紧摆了摆手。

    你看着他这个样子感觉很可爱,就上前摸了摸他的头,“好啊。”反正继续待在这里也没有什么用,还不如去那个凹凸大赛闯一闯,说不定就找到了回去的办法了呢。

  


    “别的人都恨不得从这比赛中逃走,你们却要跑去送死,真是些奇怪的人。”

    “奇怪吗?”

    “放心吧,你要去的地方比你奇怪的家伙还多着呢。”

    


第一季第二集正文结束.

———————————————————————
dbq大家我知道我的更新速度很慢,但是我还是快不起来哈哈哈哈哈哈

恭喜天堂组成功领取便当👏

评论(1)

热度(5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