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号停更

好耶,我是废物!

【凹凸乙女】那个在大赛里到处交朋友的家伙到底是谁

又名《谈谈那位到处发好人卡的小姐姐》

OOC预警,文笔渣预警

小姐姐=你


L1 楼主  

如标题,你们有谁知道那个在大赛里到处交朋友的家伙吗?


L2

见标题入


L3

同上


L4

见标题认人


L5

+1


L6

+1


L15

+10086


L37

+身份证号码


L38 楼主

停停停,禁止水帖。回归话题,那个女的到底是谁啊?!


L39

那位说起来故事可就多了,不过话说原来现在还有人不知道她啊


L40 楼主

回复楼上,唉我也不想这么孤陋寡闻啊。还不是上次大赛第一和第二在凹凸大厅打架的时候,我本来好端端地走着只是从格瑞旁边路过而已,谁知道那嘉德罗斯冲上来就是一棒子打了下来,可是格瑞躲过了我没躲过啊!然后我就在医疗室躺了俩月...


L41

心疼楼主一秒钟,一秒过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L42

哈哈哈哈我知道那次,原来那个就剩一口气被紧急抬走的就是楼主啊


L43

对对那次我也在场哈哈哈,关键是打到楼主后,大赛第一看都没看他一眼继续和大赛第二打


L44

xswl楼主可真是大难不死必有后福啊


L45 楼主

呵,福到是没有,只有更悲催的...


L46

楼主还有什么悲惨事儿快说出来让我们乐呵乐呵(bushi


L47 楼主

还不都是因为那个女的,非要和我交什么朋友,我不答应她就一直跟着我,搞得被大赛前几那些人看到之后就一直瞪着我还要把我杀了还好我跑得快呜呜(猛男式委屈)还有楼上我记住你了


L48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L49

猛男式委屈可还行hhh


L50

我也有相同的经历!虽然背后冷飕飕的但是能和小姐姐交朋友我很满足!


L51

同上!我也是,和那位交朋友不要太幸福哦!


L52

+1


L53

+1


L72 楼主

停!你们怎么又开始水帖了,能不能先告诉她到底是谁?!


L73 科普君

叮!本科普君来了!就让我来介绍一下这位非常热心与别人交朋友的参赛者吧!她是一个非常非常热心肠而且很阳光开朗的一位小姐姐,爱好呢就是交朋友,口头禅是“我的目标就是和全宇宙的人都交上朋友!”因为性格原因,所以有很多参赛者都很喜欢她并表达了自己的心意,结果所有人都被那句“谢谢!你真是个好人,我也喜欢作为朋友的你哦!”这样发了好人卡。

大家应该都知道大赛第二格瑞和前不久才进入大赛却很快就冲进大赛前一百的新人金吧,而小姐姐呢可以说是他们俩的青梅了,一起生活了几年的那种哦。根据情报,那位还与雷狮海盗团有过一段不可描述的经历,大家可以猜测一下是什么呢~


L74

hhh真的所有表白的人无一例外都被一张好人卡拒绝了


L75

呜呜太真实了,我好不容易躲过大赛前几鼓起勇气和小姐姐告白,结果竟然被发了好人卡,但是小姐姐的笑容真的好好看所以我选择原谅她!


L76

同上!她的笑容真的太治愈了,根本没法抵抗!


L77

被发好人卡+1,被笑容治愈+1


L78

同楼上


L79

同楼上+1


L82 楼主

感谢科普君,但是她交朋友难道真的不是为了让参赛者对她手下留情能在大赛中活下去而这样做的吗?


L83

不不不,小姐姐可是一个很厉害的人哦!


L84 科普君

好的还是让我继续说吧,小姐姐的元力技能是无限创造,加上她本来的元力就很强,所以别看她排名低那只是压分的缘故,实际上她是一个可以和大赛第一嘉德罗斯抗衡的人,而这也是为什么大赛第一也总是追着她跑的原因之一。

小姐姐当时刚来凹凸大赛的时候只认识格瑞,所以会经常在他身边,而嘉德罗斯又总是去找第二打架,这两人难免不会遇上。小姐姐刚开始只是想跟大赛第一交个朋友嘛,但因为她外表长得很柔柔弱弱嘛,所以嘉德罗斯就一直说什么渣渣你挡道了很烦之类的话,后来实在是被缠得不行就说要和她打一架,她打赢了就做她朋友,结果没想到小姐姐的实力很强,两个人最后打了个平手,完了嘉德罗斯就对小姐姐产生了很大的兴趣。每天不是追着格瑞就是和小姐姐打,而大赛第二为了自己的小青梅只能被迫每天和嘉九岁打架。


L85

哈哈哈哈嘉九岁可还行


L86

对当时大赛流行的话就是“今天嘉九岁成功和小姐姐打架了吗?”和“格瑞今天护住小青梅了吗?”


L87

哈哈哈格瑞好惨一男的


L88 楼主

哈哈哈88楼是我的,快叫我爹!但是这和他们追着我打有什么关系吗?


L89

楼主真欠揍,当然有关系,难道你就不觉得小姐姐很可爱很让人心动吗?!


L90 楼主

额...其实也没那么,就...就还好吧...


L91

哦哦哦,楼主犹豫了!


L92

果然任何人都逃不过小姐姐定律!


L93

哈哈哈楼主也栽了吧,承认吧你心动了!


L94 楼主

什...你们不要胡说!谁会喜欢那个家伙啊!


L95

行了行了楼主别狡辩了,认了吧哈哈哈

话说你们有谁知道一些大赛前几和小姐姐的八卦啊,我炒鸡想知道!


L96 八卦君

到我出场了!我就是之前给科普君提供情报的人,就让我来说一说那些年我们八卦的事情吧!

首先是雷狮海盗团,想必大家都知道雷狮和卡米尔是兄弟关系吧,就他俩那兄谦弟恭的样子你们能想到他们竟然会为了一个女人而产生分歧吗?!


L97

什么什么?!八卦君你别停啊,继续说啊!


L98

八卦君是在吊我们胃口吗?!


L99 八卦君

抱歉抱歉我打字有点慢,我继续说啊。

小姐姐其实并不是一开始就生活在登格鲁星的,她实际上是枚天兜耀携佐夜星球的皇室成员,本来是要和雷王星三王子也就是雷狮联姻的,却没想到小姐姐不甘过那种约束的生活,就做飞船逃了出来,却误打误撞遇到了带着卡米尔准备去做海盗的雷狮。

刚开始雷狮和卡米尔肯定是对这个来目不明的小姐姐抱有警惕啦,但是后来相处了一段时间之后发现双方竟然都渴望自由且无忧无虑的生活,所以就渐渐放下戒备心啦。

而之后加入海盗团的骗徒帕洛斯和狂犬佩利和小姐姐之间的故事其实也挺有趣的,等我打完字,你们不许抢我的100楼!


L100 八卦君

哈哈谢谢各位,我抢到100楼啦!

大家都知道那个大赛第六的假笑男孩帕洛斯吧,因为一些原因所以他很擅长骗人并且不会对任何人袒露内心的想法。

他刚加入雷狮海盗团的时候其实是想相信雷狮的,结果雷狮那个性格大家都知道吧直接来了一句什么我不需要你的忠诚,我天这话说的真绝了,都听到这话了那帕洛斯肯定也不会热脸贴冷屁股啊。

结果你们猜怎么着,那个一直温温柔柔的小姐姐竟然直接就把雷狮怼回去了,她说“人与人之间最重要的就是信任,没有信任怎么做大事,你这雷狮海盗团早晚出问题!”好家伙,要换做是别人雷狮肯定一锤子上去了但这可是小姐姐,把雷狮都说蒙了后勉强拉下脸承认是他的话不对,完了小姐姐每天都在调节海盗团里的氛围,好不容易才让他们都互相信任到了现在整个团里都哥俩好的氛围。

但是要想帕洛斯对你是真心的话还是别想了,他只对雷狮他们和小姐姐是真心的。

那佩利就更简单了,他因为小姐姐的厨艺精湛而整天待在她身边赖着不走。


L101

谢谢八卦君,天呐我感觉更爱小姐姐了,我要上了她!


L102

楼上在想peach,小姐姐是我的!


L103

嗷又发现了一个小姐姐的优点,厨艺好什么的也太棒了吧!


L104

诶那么照八卦君这么说,小姐姐之前也不像现在这样爱交朋友啊,是后来发生什么事儿了吗?


L105 八卦君

楼上问得好,这就要说到雷狮海盗团成立之后了。

小姐姐看到他们相处得很融洽之后,就提出了自己要去别的星球转转的想法。而雷狮他们本来也想跟着一起的,但是小姐姐却说他们是要做大事的人,不能因为她耽误了成为宇宙第一海盗的梦想,呜呜这个女人怎么会这么好。

后来小姐姐来到了登格鲁星,也就是金和格瑞所在的星球,因为金的性格所以两个人很快就成为了朋友,而格瑞也被他俩乐观的性格影响内心没有那么多的仇恨了。不知道是金的洗脑能力太强还是怎么,小姐姐渴望自由的梦想渐渐变成了与全宇宙的人成为朋友,甚至比金的想法还要强烈。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让小姐姐走到哪都倍受欢迎吧。


L106

哈哈哈所以金是给自己挖了一个坑吗,走到哪都是情敌哈哈哈


L107

是啊是啊,xswl上次我看到那个新人金约小姐姐去森林打怪,只有两个人所以你们懂的,那小子在看到氛围逐渐暧昧之后就向她表达了心意,结果小姐姐一脸理所当然地望着他说“我当然也喜欢金啦,因为我们是朋友嘛!”哈哈哈哈然后我就看到那小子3D的脸留下了2D的眼泪。


L108

哈哈哈哈楼上那个3D的脸留下了2D的眼泪我想到了一个人


L109

楼上是想说大赛第五的安迷修嘛哈哈哈哈


L110

哈哈哈这个我知道,就那个安迷修不知道为什么特别不招女孩子的喜欢,而小姐姐就一心想交朋友嘛,所以就主动和他上去搭话了,完了安迷修那个开心啊整个人都要发光了似的。后来两个人就越来越熟,有一次安迷修就和小姐姐发出邀请,说想要只做她一人的骑士,后续大家应该就很明白了吧哈哈哈哈。


L111

哈哈哈年度好人卡金奖必须要给小姐姐颁发


L112

xswl八卦君还有料嘛继续继续,我上头了!@八卦君


L113 八卦君

接受召唤,我来了我来了!

大家都已经知道大赛第一喜欢找小姐姐打架和小姐姐厨艺很好这件事了吧,给你们三秒钟时间来联想一下。


L114

三秒钟过了,还是想不到


L115

八卦君还是快说吧,别让我们想了!


L116 科普君

好好那我就继续说了,之前有一次嘉德罗斯又去找小姐姐打架,这次他那两个跟班和格瑞都不在。但是那会都快要饭点了,小姐姐就问他想吃什么,她做给他吃。这句话其实从小姐姐嘴里说出来挺正常的,但是嘉德罗斯因为老去找小姐姐而日久深情,自动就来了女友滤镜,误以为是小姐姐暗恋他想要给他做爱心午餐,其实就是小姐姐懒得打架了而已。

但是我们嘉九岁是什么人,他傲娇地哼了一声然后抬了抬围巾遮住脸说要吃汉堡,那他既然说了小姐姐就做呗,嘉德罗斯吃完汉堡后就说什么“看在汉堡的份上...渣渣你要是想做我的王妃,也不是不可以...”当然小姐姐肯定是一脸懵啊,但是还没给她问出口的机会嘉德罗斯就走了,其实就是嘉德罗斯脸红了不想让她看见而已。


L117

突然想嗑cp了怎么搞!傲娇王爷嘉九岁x懵懂王妃小姐姐我可了!


L118

楼上出书的时候请艾特我!话说八卦君怎么用的是科普君的号发的?


L119 科普君

诶?我没说过吗?我们是男女朋友啦,刚刚终端死机了才用他的


L120

猛的一口狗粮


L121 今天也是要沉迷恋爱小说的一天!

怪不得那天嘉德罗斯大人回来的时候脸那么红,原来是这样啊。

啊还有117楼出书的时候也要艾特我!


L122 


L123

楼上上是...!雷德本人吗?!放心雷德大人我一定会尽早出书的!


L124 今天也是要沉迷恋爱小说的一天!

对是我没错,出书了一定要记得艾特我!


L125

连大赛第一的跟班都注意到这个帖了...那岂不是


L126

天呐这个帖子现在的热度已经被顶到第一了!


L127

惨了惨了,那该不会被大赛前几位发现吧


L128 

楼主呢!楼主怎么消失了这么久


L129 楼主

你们说的没错,我真香了,我决定了要向小姐姐告白!


L130

楼主冷静啊!


L131

楼主三思而后行啊!


L132 大罗神通棍

哦?虫子,你很大胆嘛


L133 雷霆万钧

呵,想和海盗抢宝藏,那就试试你有没有那个能耐吧!


L134 在下是最后的骑士安迷修

恶党!小姐可不是你的!不过...这次勉强和你合作一次


L135 矢量冲击

什么什么?!格瑞你快出来!


L136 万物皆可斩

...劝你收手


L137 大哥的品行就像一盏明灯

任何伤害她的存在...都不能放过


L138 暗影使者

小姑娘可不是你这种人能惦记的哦


L139 我要吃肉!

又要有架打了吗?!还有小老鼠可不是你这家伙的!


L140

完了,楼主快跑


L141

楼主:危


———此帖已被大赛审判长封闭,请勿回复———

评论(3)

热度(20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